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4-10

[论坛主持人]郑艳玲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12-05-21

  郑艳玲,副教授,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协会具体承办亚洲最大的物流博览会——深圳物博会。曾先后在高校任教、政府机关供职,2003年3月起担任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和深圳市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院长,兼任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政府物流咨询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主要研究成果:《深圳市物流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认定标准及实施办法的编制》、《深圳市重点物流项目认定标准及实施办法的编制》、《深圳物流统计指标体系研究》、《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现代物流专题研究》、《深圳市中小物流企业发展报告》、《深港物流关系研究》、《深圳市供应链管理行业发展专题研究》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