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6-08-18

关于请报送区“十三五”专项规划初稿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5-08-03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盐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深盐府办函〔2014〕43号),各专项规划是总体规划的重要支撑和指导各领域发展、布局重大项目、制定重大政策的重要依据。

  二、专项规划编制应科学把握当前盐田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巨大挑战和难得机遇,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围绕重点事项、重大工程等,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政策措施,切实增强规划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考核监督,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于8月20日前完成规划初稿并报我局综合规划科。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5年8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