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元墩头民意室组织召开秘密花园幼儿园周边车辆乱停放问题协调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26

  日前,沙头角社区元墩头民意表达工作室组织召开秘密花园幼儿园周边车辆乱停放问题协调会。区人大代表、盐田交警大队李广群大队长、赖承中队长、沙头角社区党委书记罗丽梅、党委副书记、民意室主任巫海燕、幼儿园负责人、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协调会。

  沙头角社区秘密花园幼儿园周边长期存在车辆乱停放现象,部分车辆已停放半年以上,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卫生和居民的日常出行。由于幼儿园校车没有固定停放点,一路之隔的乐知福商场每天都有货车装货卸货,给幼儿园小朋友接送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该路段的整治力度,拖走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并协调解决校车停放难问题。  

  区人大代表、盐田交警大队李广群大队长带领赖承中队长现场勘察,了解情况属实后,立刻安排大队干警拖走3辆长期违停的僵尸车。针对幼儿园校车停放难问题,李广群大队长建议幼儿园协调驻辖区单位停车位,通过错峰停放的方式来解决;同时建议社区将该路段纳入2017年“民生微实事”项目,试点将该小区道路改为单行道,并协调交警大队、盐田交通运输局将小区道路一侧的人行道路基改低用于车辆停放;同时加装智能电子监控,有效缓解校车停车难问题。  

  元墩头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充分发挥代表资源优势,快速解决企业关心的难点问题。代表接到诉求马上就办、快速解决企业问题的工作作风受到企业和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