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小区文明大扫除活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7-29

  为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引导广大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近日,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在山泉小区和蓝田壹站开展了一场小区文明大扫除活动,20多名居民报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队长罗丽梅带领着大家地毯式地清理了小区卫生死角。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等工具,对白色垃圾、饮料瓶、烟头等进行了细致清除,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社区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环境卫生保护中来,全力支持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通过开展这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人居环境,更重要的是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表率作用,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大宣传、大动员,引导人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据了解,这支队伍将每周二定期开展一场文明实践活动,努力让文明行动常态化。

  (沙头角社区  黄小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