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明珠社区持续开展无毒社区创建活动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3-27

  为积极创建无毒社区,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324日上午,盐田街道综治办联合明珠社区工作站组织工作人员,在明珠大道重点路口开展“无毒社区、净化环境”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往来居民派发禁毒宣传单页,摆放仿真毒品样品,普及毒品知识、危害和预防技巧,重点宣传明珠社区正在积极创建无毒社区,呼吁广大居民要积极学习禁毒法律法规,自觉充当禁毒宣传员,向身边的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珍爱生命,坚守自我,不好奇,不尝试,不沾染,为创建无毒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明珠社区创建无毒社区期间,工作人员在辖区公园、商场、学校和重点路口,开展多场专项禁毒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页1000余份,有效的提升了辖区居民对无毒社区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综合治理办公室 冯楠 王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