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 索 引 号:
  • 发布机构:
  • 发布日期:2021-12-06
  • 名 称: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赴外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公开方式:
  • 分类:招考公示

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赴外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6

  现将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赴外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赴外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有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将视情况予以递补。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00至18:00。

  (二)候考及面试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汉融通中南花园酒店(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58号)。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报告均可)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提前1小时(下午13:00前)报到,截至面试当天下午13:00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五)面试结束后当天在深圳盐田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yantian.gov.cn/)公布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六)咨询电话:0755—25228123。咨询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13日期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考生须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考生面试当天进入考场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检测体温。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1)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考生;(2)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3)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4)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考生;(5)面试当天健康码异常或行程码异常或体温≥37.3℃的考生。

  4.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根据深圳市和赴外当地当时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有权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赴外考点设置及面试程序内容等进行调整。


  附件: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赴外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