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 索 引 号:
  • 发布机构:
  • 发布日期:2021-12-21
  • 名 称: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线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 公开方式:
  • 分类:招考公示

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线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1

  根据《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合格线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此次招聘工作人员一般类笔试科目成绩合格线为50分;医疗类笔试科目成绩合格线为55分。笔试成绩已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hrss.sz.gov.cn/szksy/)公布,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二、笔试成绩等级划分及初审资格说明

  资格初审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按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类。

  A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在拟聘岗位面试名额(拟聘人数3倍)之内的考生。A类考生为资格初审对象。

  B类:指笔试成绩合格,排名在拟聘岗位面试名额之外、拟聘人数8倍之内的考生。B类考生为资格初审递补人员。

  C类:不具备资格初审资格。

  三、资格初审时间和地点

  20211226日(周)14:00开始,盐田区委党校(盐田区梧桐路1008号,位于盐田区沙头角保税区北侧,盐田港西地铁站C出口)。

  四、资格初审办法、所需资料、要求

  详见《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熟悉资格初审地点,并在资格初审当天下午13:15-14:00到资格初审现场签到等候,当天下午14:00前未能到达指定地点签到的,除不可抗力或重大事故等原因并经区委组织部同意外,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入场

  (二)请考生按照资格初审要求带齐验证材料(包括需复印材料),考生身份证遗失的,须持临时身份证暂时代替。

  (三)资格初审现场实行全封闭,考生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资格初审现场,因考生擅自离开现场造成未能接受资格初审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四)因资格初审地点停车位非常有限,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避免因寻找停车位而耽误资格初审。

  (五)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资格初审等工作须根据《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做好疫情防控。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此公告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55-25228123(一般类);

       0755-25228239(医疗类)。


  附件:1、工作经历证明模板

     2、疫情防控须知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