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 索 引 号:
  • 发布机构:
  • 发布日期:2022-06-08
  • 名 称: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公开方式:
  • 分类:招考公示

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8

  现将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详见2022年1月6日发布的《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附件1《盐田区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2日(周三)下午13:30开始。

  地点: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深圳市盐田区梧桐路1008号)。

  三、面试有关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注册“粤康码”,并每日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考生必须提前1小时(下午12:30)到达指定面试候考场报到(详见入口处指引),入场时出示“粤康码”“行程卡”[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有效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经验证通过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进入候考场,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材料不齐及未按时到场的考生不得入场,取消面试资格,详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

  3.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4.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深圳盐田政府在线(www.yantian.gov.cn)公布所有面试人员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5.温馨提示:面试考场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避免因寻找停车位而耽误面试时间。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

  2022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