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拍摄盐田文旅宣传片的招标公告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4-04-16

  为迎接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宣传盐田城市文旅整体形象,拟拍摄一个盐田文旅宣传短视频,我局按照《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财务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流程,对该策划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拍摄盐田文旅宣传短视频。

  二、 预算金额

  20万元以内。

  三、 服务要求

  以“全域+全季”为主线,策划并拍摄盐田城市旅游IP整体宣传片。结合地铁开通、产品升级塑造游客对盐田旅游的新感知、新认识、新期待、新体验。以优美典雅的画面和解说展示盐田旅游良好的软硬件环境。

  具体要求:

  (一)风格

  以新颖的创意、生动的画面、精炼的文字来展现,不面面俱到,不平铺直叙,能够给人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音乐总体大气,段落间转换自然。全片风格力求和谐、韵美、浪漫、明快,整体画面节奏流畅、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强烈。

  (二)主题

  提炼旅游IP元素,推介盐田山海美景与和谐宜居的城市旅游目的地形象。

  (三)内容

  1、策划创意、解说词、摄制编辑、配音配乐、双语字幕等均由投标单位完成。

  2、成片制作质量达到或超过视频垂直分辨率超过720p或1080i;视频宽纵比为16:9。

  3、使用数字拍摄的保留全部数字文件,使用磁带截止拍摄的保留全部母带。

  4、投标人必须在确保没有侵权的前提下使用第三方素材,包括并不限于音乐素材。

  四、投标资料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报送材料应包括策划脚本、申请人专业能力、组织能力、成功案例、经费预算等内容。

  (三)公司相关资料: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及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公司简介。

  (四)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同一法人不得以2家或以上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五、评标方法

  本招标项目采取综合评估法,由招标人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所有投标人的资格作有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进行详细评审。评标委员会对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投标文件,按照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分标准对投标价格、资质经验、执行力、策划方案等方面对投标文件进行评审,采取百分制,按照得分高低及招标文件约定的候选人数产生中标候选人。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方式

  (一)截止时间:2024年4月21日18 点00分(北京时间)

  (二)投标方式:纸质文件(加盖公章,不少于3份)邮寄至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88号盐田区行政中心518室;电子版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lyk@yantian.gov.cn。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25293656。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4月16日

相关稿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