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盐田区梅沙街道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修改)》(草案)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时间:2021-11-23

《盐田区梅沙街道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2019年第44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20年1月获得规划批复,于2020年3月完成第一次规划修改。现项目申报主体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来文申请对已批更新单元规划进行修改,将部分公共租赁住房调整为安居型商品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以及《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规定》等有关规定,将规划修改事项予以公开展示。内容如下:

一、关于坐标系转换

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2000国家大地坐标转换的通知》,自2020年10月8日起,新产生的涉及空间位置的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项目须全部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因坐标系转换,更新单元范围用地面积由246417.6平方米调整为246416.3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由189679.2平方米调整为189678.2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由141186.4平方米调整为141185.6平方米,各地块面积相应调整。

二、项目概况

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北侧紧邻小梅沙村和盐坝高速公路,东侧为新海洋世界(在建),西侧为万科天琴湾别墅区,南侧靠近大鹏湾。

三、规划修改内容

在保障性住房总规模不变的前提下,将已批规划03-02地块控制指标中的公共租赁住房20400平方米调整为公共租赁住房13400平方米、安居型商品房7000平方米。

四、公示地点

(一)现场展示

1.深圳市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工青妇活动中心18楼

2.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盐梅路88号

3.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盐梅路小梅沙旅游度假村西侧停车场小梅沙投资指挥部

(二)网上展示

深圳盐田政府在线网站网址:http://www.yantian.gov.cn/

(三)媒体展示

深圳商报

五、公示时间

为期7个自然日,自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1月30日止。

六、意见反馈

1.对该规划草案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逾期视为无异议(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2.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3.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4.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七、联系方式

深圳市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工青妇活动中心18楼

联系人:莫工,电话:22320390

八、版本声明

本次公示的更新单元规划修改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

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特此公示。

深圳市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1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