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深圳晚报举办的 " 我为安全代‘盐’ " 安全文化主题征集活动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20-08-21

  日前,由盐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深圳晚报举办的 " 我为安全代‘盐’ " 安全文化主题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投稿。截至目前,主办方已陆续线上展示了绘画类、文字类及视频类作品,把更多有关安全主题的优秀作品呈现给了市民,让市民对安全文化有了更多方面理解。本期,我们将聚焦征集到的音频类优秀作品,倾听安全的声音。

  稚嫩的声音却有大大的能量。安全儿歌、安全三字经 ...... 在音频类主题作品征集区,小朋友们十分积极,他们在家长的指导下,踊跃参与投稿,以抑扬顿挫的语调,字正腔圆地朗诵有关交通、汛期、消防等安全方面的儿歌及三字经,用童声呼唤安全,以童心传递能量。

  想听听小朋友们是如何用稚嫩的声音传递安全能量吗?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聆听!

8.21.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