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2022年度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预分配公共租赁住房终审结果及选房签约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根据《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预分配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以下简称《配租通告》)和《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预分配公共租赁住房认租资格初审结果的公示》相关要求,现将终审排位、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终审合格名单及选房排位

  终审合格家庭1644户,现根据《配租通告》,确定了入围家庭、候补入围家庭和递补入围家庭名单。合格认租家庭中,排名1~480位的为入围家庭,排名481~960位的为候补入围家庭,排名961~1644位的为递补入围家庭。名单及选房排位详见附件1、2、3。

  二、选房签约有关事项

  (一)选房时间

  选房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选房排期详见附件4。

  (二)选房地点及方式

  选房地点:盐田区海景二路1018号精茂城一层。

  选房方式:合格认租家庭按照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择对应户型房源,各户型房源选完即止。

  (三)签约

  海鸿居项目房源预计在2023年7月左右交付,本次采用预分配合同形式签约,正式租赁合同签订相关事宜将以通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选房签约服务指引见附件5。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局或盐田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我局投诉举报电话:0755-25365153。

  (二)盐田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请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四、重要提示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每户家庭限1人进入选房签约现场,现场选房签约人需符合以下条件:体温<37.3℃,核酸三天两检并持有24小时内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并且不存在《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6)所述情况。

  (二)合格家庭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计入配租面积家庭人口数。非共同申请人不计入配租面积家庭人口数,但应当符合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中关于住房和住房补贴的规定。

  (三)合格家庭按照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择对应标准房源,对应房源选完即止。后续排序到位无对应房源可选的家庭,无需到达选房现场,不计放弃选房次数。

  (四)合格家庭排序到位,其认租户型中有可选房源但未选房的,或者虽选定房源但未现场签订预分配合同的,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第二十六条,按放弃本次选房处理。累计放弃选房行为达到三次的,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仍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再次提出轮候申请。

  (五)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截至签订租赁合同前,申请人住房、婚姻、人口、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若家庭信息发生变化导致申请人不再符合配租条件的,将被取消配租资格,不予签订租赁合同。

  (六)申请人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

        1.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认租入围家庭名单及排位(2022年)

  2.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认租候补入围家庭名单及排位(2022年)

  3.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认租递补入围家庭名单及排位(2022年)

  4.安居海鸿居项目公共住房认租家庭选房排期表

  5.选房签约服务指引

  6.防疫承诺书

  7.手持证件拍照指引

  深圳市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