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海山街道到凌云县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202068日至12日,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调研员宋提安同志率队到凌云县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凌云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宇冬陪同参加活动。

  宋提安同志一行8人先到凌云县泗城镇人民政府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随后深入走访了泗城镇后龙村、品村村,下甲镇弄福村,加尤镇陇槐村,玉洪瑶族乡伟利村、伟达村、岩佃村、莲灯村等8个结对帮扶贫困村,并开展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村捐赠一批粮油等物资,合计价值17.5万元。同时宋提安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情况以及结对援建项目实施情况和帮扶实效。

  宋提安同志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作为结对帮扶单位,海山街道将坚决按照深圳市委市政府、盐田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加强两地交流合作,持续深化盐田区对口凌云县扶贫协作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对口帮扶活动,不断深化两地在生态产业、旅游推介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凌云县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