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召开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2021年9月13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先后听取了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对口办)关于盐田区对口帮扶东源县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对口广西百色市凌云县、乐业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消费帮扶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要求,坚决履行好新的重大历史使命,助力对口帮扶地区把来之不易的成果巩固住、拓展好。会议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统一工作部署,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抓好资金支持、劳务协作、产业合作、人才支援、消费帮扶等工作,切实助力河源东源县、广西凌云县、乐业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区教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局、区卫生健康局、四个街道、四家区属企业以及盐田市场监管局等单位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