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举办中英街文化体验营开营暨纪念“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中英街历史博物馆于5月17日上午举行了2020年中英街文化体验营开营仪式,拉开了体验营系列活动序幕。《中英街文化体验营回顾展》及《5.18国际博馆日纪念展》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内同步举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副局长王智华、中英街文化体验营学员和家长约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中英街文化体验营主要面向广大青少年学生,提倡参与互动体验,以感受中英街独特的历史文化,为青少年打造爱国主义学习交流平台。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智华表示,中英街文化体验营是盐田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本次活动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重启博物馆对外开放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中英街历史博物馆继续挖掘中英街历史文化资源,创新推出更多寓教于乐、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持续擦亮中英街体验营活动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