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图书馆“岁阅号”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ZYTLIB20230428)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创新图书馆阅读品牌,提升衍生服务模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盐田区广大读者提供休闲、阅读的便利,拟开展盐图“岁阅号”合作服务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合作范围

  (一)合作内容

  在区图书馆指导监督下为读者提供衍生服务,举办活动等。

  (二)服务地点:

  盐田区图书馆总分馆

  (三)合作期限

  1.整体期限:2023年5月至2024年6月;

  2.签订规则:合作协议采取一年一签,每年度依照合作开展情况进行绩效考核。本年度考核结果≤80分,双方不再续签合同。

  (四)合作性质

  区图书馆配套公共文化设施,不得以盈利为目的。

  (五)活动时间:

  总分馆开放期间(依据甲方具体开放要求而调整)。

  二、合作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合作方按照区图书馆要求,在社区服务点、海书房开展移动衍生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文创售卖、餐饮轻食、服务宣传等。

  2.合作方按照盐图策划方案开展“岁阅号”纸戏剧巡演活动,提供物料运输、人员配备等活动现场支持服务。

  3.合作方应承担运营人员、安全、消防及卫生等工作,所产生的费用全部由合作方负责;

  4.合作方须维护区图书馆的形象,服务如有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质量问题等各类问题,由合作方负责。运营期间与读者发生纠纷遭读者索赔等事项均由合作方自行承担。

  (二)硬件要求:

  1.合作方少投入两台移动活动用车,按要求做好车辆美化设计、维修保养;不得改变活动用车使用功能,不得交付第三方使用,不得转借、转让或转卖;

  2.用于移动衍生服务的活动用车归合作方所有;用于“岁阅号”纸戏剧巡演的活动用车归馆方所有。

  三、报名文件要求

  (一)单位资格证明材料:包括经营服务范围、相关证书、税务和资质证明等。

  (二)近三年来的公共文化服务相关业绩及企业实力和信誉情况简介。

  (三)合作服务要求响应的整体方案及承诺(包括但不限于人员配备、及活动举办等)。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请于2023年5月15日18时前(北京时间)将报名邮件发送yantianlib@126.com,感谢您的支持。

  五、联系方式

  (一)地址:盐田区深盐路2028号盐田区图书馆4楼办公室(518081)

  (二)联系电话:0755-25225877

  (三)联系人:何老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