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图书馆2023年“盐田海洋文化系列讲座”采购项目招标公告(SZYTLIB202308-08)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一、项目概况

  盐田海洋文化系列讲座以“汇聚海洋文化专家新思想,传播海洋文化新理念”为宗旨,为公众带来有深度、有高度且易理解有趣味的海洋文化讲座。

  二、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编号:SZYTLIB20230808

  项目名称:盐田区图书馆2023年“盐田海洋文化系列讲座”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8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8万元(人民币)

  三、项目采购需求

  (一)活动场次:2场

  (二)活动地点:盐田区图书馆

  (三)主题内容

  在全世界范围内邀请海洋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以讲座的形式,与大众分享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本年度主题为“阅读的远航”。

  (四)讲师资格

  1.国内知名海洋文化专家、海洋文化研究者、海洋图书创作者等;

  2.历届“盐田海洋图书奖”88本入围书目外国作者。

  (五)活动执行

  根据图书馆的策划主题细化执行实施方案,含活动直播。

  (六)宣传推广

  1.媒体宣传

  撰写每期新闻宣传稿篇,做好媒体联络与公关,项目年度主流媒体报道不少于2篇次。

  2.宣传物料  

  (1)宣传海报与展架:根据规格,每期设计、印制不少于5份;

  (2)活动反馈表:用于读者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记录和留言;

  (3)宣传折页:设计制作全年宣传折页500份以上。

  3.自媒体宣传

  发布微信、网站的活动消息及现场动态、图片、新闻。定期设计发布相关预告和总结。

  4.拍摄

  每场活动需派摄影、摄像拍摄,并提供活动照片与3张摄像记录光盘。

  5.活动总结

  (1)所有活动结束后,需按要求制作活动资料总结并设计印制成册,数量3本以上;

  (2)服务期结束后,投标人需出具项目总结报告。

  (七)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四、投标资格及投标文件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文件包含公司资质文件、报价文件、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近两年相关服务案例与奖项、服务响应承诺等内容。若供应商投标文件内容不完善,招标人有权要求供应商在限时内完成补充;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方式和截止时间

  (一)纸质文件(一式五份,密封并加盖公章)邮寄至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28号,电子版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ytlibcg@163.com。

  (二)投标文件于2023年8月14日18:00点前(北京时间)递交。

  六、评标方法

  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由评标委员会审定最终中标人,评分方法从价格、活动实施方案、企业经验与业绩、服务响应承诺等方面对投标供应商进行评审。此项目有权要求投标人线上或现场讲解,现场讲解时间为5分钟以内,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七、招标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方式:0755-25227129

  八、其他事宜招标方具有最终解释权。

  盐田区图书馆

  2023年8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