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2024年度邮发报刊订购项目采购报审前公示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09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      

  项目名称:2024年度邮发报刊订购项目  

  拟采购项目的说明:报纸和期刊是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刊订购是图书馆的一项常规采购工作。报刊借阅服务是图书馆主要文献服务之一,盐田区图书馆总分馆均开展报刊借阅服务。

  拟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40万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罗湖局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3040号邮政大厦综合楼6楼          

  原因及说明:中国邮政集团是国内报刊邮递和发行的主渠道,在全国实行邮发报刊统一定价,是唯一全面提供邮发报纸与邮发期刊的企业,具有不可替代性。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是深圳当地邮发报刊订购及投递服务的供应商,其授权下属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局负责盐田区报刊订购和投递具体事宜。公司手续正规,投递及时,基本实现当天到深报刊当天投递到馆,有效保证了报刊特别是报纸的服务时效。

  三、公示期限

  2023 年10月9日至2023 年10月13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请下载附件:附件: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2024年度邮发报刊订购项目招标文件.docx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28号

  联系电话:0755-25227002       

  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

  2023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