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德国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音乐会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201993日晚,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承办的第八届盐田区文艺精品演出季暨庆中秋晚会——德国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音乐会在盐田会堂华丽奏响,音乐会为辖区市民呈现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德国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曼海姆市政府,驻地曼海姆市莫扎特音乐厅。该团举办过世界各地的音乐会巡演,其中包括美国、中国、意大利、巴西、日本等,并录制了十多部录音。作为德国乃至世界最著名的交响管乐团,乐团代表着当今世界交响管乐的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同时作为曼海姆市的文化使者传承曼海姆乐派精髓,定期举办世界各地的巡演,乐团以开放的心态对交响管乐配器及作品进行了大量的创新,与此同时与德国管乐研究会进行了大量富有成果的合作,乐团极为重视青少年的培养并下设曼海姆青年交响乐团,在其协助下曼海姆音乐学院于2007年开设管乐指挥专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