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文化馆5-6月文化活动情况

来源: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发布时间:2016-07-05

  六一前后,由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承办的“阳光童年·筑梦飞扬”2016年盐田区文化馆庆六一文艺演出在盐田区会堂精彩上演。来自深圳市艺校、童心飞扬少年宫、汇霖艺术团、雅乐文化等4家艺术院校或培训机构的数百名少年、儿童在5场文艺汇演专场中展示自己的才艺。

  6月1日,盐田区第十二届外来青工才艺大赛闭幕式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晚会在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盐田区文化馆特别邀请的河南登封少林寺武术馆表演了少林十八般、气功、象形拳、八段锦等少林功夫,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6月8日,盐田区文艺巡演—万科专场音乐会在大梅沙万科总部国际会议中心青云报告厅举行,深圳爱乐室内团表演了《吉祥如意》、《D大调嬉游曲》、《匈牙利舞曲》等经典曲目,为万科员工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5-6月,盐田区文化馆在区文化中心4楼展厅举办了《“美丽山海·美好盐田”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廉洁文化进家庭”书画展》、《第十一届深圳市盐田区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展》等公益艺术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