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文化馆3-4月文化活动情况

来源: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发布时间:2016-05-03

  3月7日—15日,“洛阳-盐田”两地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春行—宋笛·索铁生·高登峰书画作品邀请展》在盐田区文化中心四楼展厅举行。近百幅富有洛阳特色的书画作品挂满了整个展厅,其中最为显著的就是雍容华贵的牡丹花。作品中的牡丹花形式各异,或工或写,或泼墨或赋彩,可谓异彩纷呈,生动地表现出牡丹的娇艳姿容、华贵的气质和典雅的品格。这次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感受洛阳的书画特色与魅力。

  3月18日-25日,《客家风情—丘丽萍油画展》在盐田区文化中心四楼展厅展出。此次油画展展出了丘丽萍女士近年来写生和创作的油画作品,这些作品反映了南粤客家围屋土楼、民居和村落的独特风貌,饱含了丘女士对家乡风土的感受和情感,以及她坚持创作客家系列作品的毅力和情怀。

  4月8日,盐田区文化馆表演队一行走进盐田街道沿港社区举行基层巡演,为社区群众带去了舞蹈、杂技、女高音独唱、二胡独奏、特技等精彩表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