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2年度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反恐怖与机动训练大队机训队伍管理服务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2022年度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反恐怖与机动训练大队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单位名称: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反恐怖与机动训练大队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备注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               反恐怖与机动训练大队

1

2022年12月

1、项目名称:盐田公安分局机训队伍管理服务

2、项目概况:通过项目的实施,协助盐田公安分局反恐怖与机动训练大队能快速处理辖区内各类群体性事件,维护我区社会治安稳定,打造“美好城区”良好局面。

3、采购标的数量:12个月(2022年12月21日至2023年12月20日)

4、采购标的期限:一招三年(2022年12月21日至2025年12月20日)

2114.3 (实际以招标文件为准)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84460902,联系人:姜晓颖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年7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协议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会在备注栏注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