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

来源:盐田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深圳市盐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

  决定书

  (深盐财采书〔2022〕2号)

  一、项目编号:YTCG2022000108

  二、项目名称:深圳市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盐田区直机关食堂食材综合配送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金色庄园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吉厦社区早禾坑2号D栋101、102号

  被投诉人1:深圳市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行政中心304室

  被投诉人2: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盐田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1025号盐田总部创新中心9楼901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不服被投诉人关于“深圳市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盐田区直机关食堂食材综合配送服务项目”(项目编号:YTCG2022000108,以下简称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本机关在法定期限内受理投诉。

  投诉事项1:关于投诉人投诉被投诉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评标信息综合实力部分“种植基地情况”,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未按照招标文件评标标准进行评审的问题。

  投诉事项2:关于投诉人投诉被投诉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评标信息综合实力部分“信息化能力”,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未按照招标文件评标标准进行评审的问题。

  受理投诉后,本机关在法定期限内分别向被投诉人和其他与投诉事项有关的当事人发出投诉答复通知书及投诉书副本。经调查核实,现已办理终结。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有关规定,经认定成立的投诉事项不影响采购结果的,继续开展采购活动。

  深圳市盐田区财政局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