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学校办公家具购置及相关服务采购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12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YTCG201002373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就深圳市盐田区学校办公家具购置及相关服务采(招标编号:YTW10082),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YTW10082

2.  招标项目名称:深圳市学校办公家具购置及相关服务采购

3.  标的内容:

采购条目流水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采购明细清单项

14971286

学校办公家具购置

1

详见《项目需求》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的注册供应商;

2)投标人三年来在各级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中没有因不良行为而禁止在本市各级投标的承诺;

3已向采购机构缴纳对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

5.  标书获得方法:
   
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1007139至开标前二十四小时期间登录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站http://yt.szzfcg.cn/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后点击“采购实施à投标响应”或“采购实施à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点击“拒绝”或“撤销”;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政府采购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à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6.  投标货物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若有按废标处理

7.  答疑事项:2010072418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在“采购实施—>投标答疑”中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其他形式的质疑不予受理。2010072918将答疑结果在“采购实施—>投标答疑”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若延迟发布答疑结果,则相应顺延开标时间。

8.  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

9.  投标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100803日上午0930 (北京时间)之前上传到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站。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à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

10.              开标时间和地点:
   
定于
20100803日上午09:30  (北京时间),在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公开开标。

11.              重要提示: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http://yt.szzfcg.cn/),招标人在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所有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投标人因疏忽,未及时登陆盐田区政府采购网站了解相关信息,产生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2.              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

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工青妇大楼16

业务咨询:

先生 0755-22320234

邮政编码:

518081

传真电话:

0755-22322322

供应商网上操作咨询电话:

深圳中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898059006    898053006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0年7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