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组织召开中英街雕塑文化墙建设项目推进现场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20

  11月15日下午,沙头角街道在宝安区松岗街道中英街雕塑文化墙制作单位召开中英街雕塑文化墙建设项目推进现场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海,副区长熊瑛主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局局长李志利,中英街历史博物馆馆长孙霄,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夏德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金国,沙头角街道有关科室负责人、沙栏吓村村长,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雕塑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实地察看了中英街雕塑文化墙部分泥塑制作情况,并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中英街雕塑文化墙建设项目深化设计方案和泥塑制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该项目设计方案已三经专家评审论证,数易其稿,构图主旨清晰,对该深化设计方案给予肯定。针对构图设计、泥塑制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设计单位充分吸纳与会各方意见,对设计方案作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制作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内容进行泥塑制作,多方汲取专家意见,务求泥塑制作忠实于设计内容,彰显雕塑细节美感。同时,与会各方就进一步推进实施该项目进行了相关研究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有力推动此项民生实事从时下的图上墙、泥上像逐步转变为中英街界河边一面灵动的雕塑文化墙。

  (沙头角街道  张晓丽  房威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