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水务局2023年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结果公示

来源:盐田区水务局发布时间: [2023-04-04]

序号

抽查项目

抽查对象

检查日期

检查人员

检查情况

是否需要整改

整改情况

1

排水许可监督检查

深圳市盐田区陆小串东北烧烤店

2023年3月15日

王晗

黄平涛

检查发现,该店处于正常经营状态,该店营业执照名称是深圳市盐田区陆小串东北烧烤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92440300MA5HHUN023,类型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是陆*玉,经营者身份证号码是441502***********7。现场提供了该店的排水备案回执,回执编号是:深盐排水备字第[2022]232号,厨房内有隔油池,经营产生的污水经预处理后排至小区污水管网,排水正常。

/

2

排水许可监督检查

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于记三津汤包店

2023年3月15日

张桂平

黄平涛

检查发现,该店处于正常经营状态,该店营业执照名称是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于记三津汤包店,营业执照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92440300MA5HCPRL9T,类型是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是于*佳,经营者身份证号码是130281***********3。现场出示了该店排水备案回执,编号为深盐排水备字第[2022]251号,洗手池下方装有油水分离器,排水正常。

/

3

二次供水设施清洗消毒监督检查

东海丽景花园

2023年3月15日

王晗

张桂平

检查发现,东海丽景花园的二次供水设施运维单位是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盐田分公司,该二次供水设施处于正常运营状态,现场提供了该二次供水设施近半年内的清洗消毒记录和水质检测报告,报告显示该二次供水设施清洗日期为2022年11月7日,报告显示水质符合要求。

/

4

节约用水监督检查

深圳市京基海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5日

王晗

黄平涛

检查发现,该酒店处于正常经营状态,现场随机检查了该酒店一楼男洗手间的洗手台,发现张贴了节约用水标识,水龙头无跑冒滴漏现象。

/

5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深圳市小梅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征地返还用地项目(01-10地块)

2023年3月13日

文渡超

胡明飞

检查发现,该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现场未发现大面积裸露黄土情况,项目出入口设有沉砂池,未发现水土流失情况。

/

6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盐田区梅沙街道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03-01地块)

2023年3月28日

曾温宽

夏玉峰

检查发现,盐田区梅沙街道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03-01地块)现名为特发小梅沙靓海广场,该项目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项目周边有排水边沟、沉砂池,现场未发现大面积裸露黄土现象,未发现水土流失。

/

7

涉河建设项目监督检查

大水坑河深圳市盐港东立交工程项目

2023年3月17日

王晗

曾温宽

检查发现,该项目正进行涉河部分恢复施工,现场检查未发现行洪阻碍问题。

/

8

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盐田港后方陆域西南片区海绵化改造工程

2023年3月17日

王晗

陈亮

检查发现,共享田园景观墙进行挡墙基础施工,开挖较高形成垂直断面,未进行有效支护或放坡处理。

经复查已完成整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