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企业招聘信息(2023.5.12-5.18)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3-05-12

  一、百果园

  1.山海家园门店

  小时工、长期工:晚班,男女不限。

  地点:梧桐路山海家园1/2号裙楼104

  2.海山路店

  长期工:女生优先。

  小时工:晚班20-0点。

  地点:海山街道海山路47号

  3.深圳各门店

  门店营业员,可就近安排,男女不限,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无不良嗜好,需要周末可以出勤,工作时间灵活者优先。工作时间:每天3~5小时,根据门店需求与个人时间匹配。

  联系人:许先生,15625094489。

  二、朴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配送员15名

  吃苦耐劳,会开电瓶车,任意时段可上班,最低出勤2个小时。

  薪资待遇:免费配车配电零元入职,80-200/天,工作时长2-11小时,高收入300+,多劳多得。

  2.分拣员5位

  吃苦耐劳,能进冷库(短暂进),全天均需要人,8-12点,16:30-23:30,最低可出勤两小时。

  薪酬待遇:22.2/小时,多劳多得,有效率要求。

  地址:盐田区沙头角恩上路一巷东部碧桐湾一楼商铺。

  联系人:黄先生,13750506765。

  三、深圳市嘉旺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沙头角店

  1.全职中工1名

  男性,年龄20—40岁,能吃苦耐劳,工资待遇面议。

  2.楼面服务员1名

  女,年龄20—45岁,能吃苦耐劳,上11:30—14:30时段,或者19:30–21:00。

  联系人:杨先生,13632778861。

  四、奈瑞儿美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美容师多名

  女性,18-40岁,熟手优先,能吃苦,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薪酬:初级美容师5-7k,中级美容师7-9k,高级美容师9k+。

  联系人:李女士,19129350959

  五、深圳市海创幻境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1.财务助理1名

  全日制本科(人很优秀可适当放松),一年工作经验,沟通协调能力佳,熟悉office软件,熟悉金蝶软件,有会计初级证书,会计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审核、录入报销凭证等会计凭证,费用报销,固定资产管理,与客户对接往来款项,完成上级交办工作等。薪资待遇面议,工作地点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

  联系人:杨小姐,电话13554791127,微信13560371126。

  六、深圳市盐田区蓓蕾优加教育培训中心

  1.语文老师多名

  语文教育或者汉语言文学教育毕业,有教师资格证,有机构语文带班教学经验或者有学校教学经验,普通话发音标准,性格温和,能跟孩子很好交流,责任心强,有方法管住学生,有爱心,耐心,善于和家长沟通,反馈孩子的学习情况。

  岗位职责:周内晚辅导学生作业,周末上阅读写作。

  薪资待遇:面谈

  联系人:蓝老师,13590290389

  七、深圳市盐田区习学书院

  1.教师多名

  2.复合型人才多名

  岗位要求:统筹策划、营销及综合管理、绘画、书法、家庭教育、短视频设计、创意剪辑拍摄等资质者优先。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愿意长期与书院共同发展;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符合优先录用条件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有社工资质、语文历史教师资质者优先;在盐田区居住者优先。

  薪酬及待遇面谈。

  联系方式:0755-25012603、13510938859、18924618773。

  八、深圳市桃源至善文化有限公司

  1.销售经理多名

  能做区域型客户,对某一两个目标行业领域比较熟悉(如地产、汽车、互联网、银行金融、快消品牌、零售商超、医美、教育、通讯运营商、新快消品牌等);有激情,沟通谈吐、思维逻辑清晰;具备较好的商务公关能力,有各类商会/协会圈子的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协助管理公司大客户销售团队和开发/维护新老客户(通讯,金融,汽车、地产、旅游、互联网、本地生活等行业)。完成公司制定的媒体广告销售目标。

  联系人:邓先生,15019443271。

  九、深圳警通人才科技有限公司

  1.总裁助理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人力资源、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两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及社交能力;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及抗压能力,性格沉稳内敛、思维敏捷,洞察力强;具有C2驾驶证,实际驾龄2年以上。

  岗位职责:负责外联接待等工作;负责重要文书材料的起草和撰写;负责收集及整理各类重要信息为总裁决策提供参考;负责总裁重要接待、会议、参访活动等日程安排;完成总裁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薪资面议,缴纳五险一金;生日、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深圳市盐田区保发大厦

  联系人:黄小姐,13530605324。

  十、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坂田分公司

  1.安全员2名:

  35周岁以内,身高175CM以上,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无前科、纹身;熟悉安全制度及安全器材使用、意外事件及紧急事故之预防与安排;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从现场工作安排的态度。有主动服务意识,遇人主动示好;退伍军人优先。

  薪资:6000-7000元。

  岗位职责:确实掌握安全事宜,服勤于大门前、大厅内、后门及各指定岗;按预定路线、时间对建筑和指定的重点管理部位进行巡查;发现人员卡证/行为异常、安全消防隐患及时进行调查处理。及时发现、制止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入职满三个月每年有800元福利卡,两班倒12小时制。注:平时8小时外延时加班工资每小时15倍/周末全天2倍/法定3倍。食宿:包住不包吃。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七路方正微电子。

  联系人:陈女士,13500256675。

  十一、源丰首饰(深圳)有限公司

  1.营业员/跟单员3名

  会电脑,35岁以下;相关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录用。

  2.机织链车花部主管/师傅2名

  熟练操作R2000,车闪O链、推密蛇、车蛇骨链、车侧身链、车卡地亚链。车花部主管会排生产货期,协调各生产环节的人、机、材料,确保生产质量与货期。

  3.焊链打粉师傅2名

  熟练打焊粉过隧道炉。

  4.普工/学徒工多名

  应届毕业生也可,40岁以下,视力好,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提供食宿,宿舍有空调热水器、五险、节日福利,工资待遇优厚可面议,工资发放准时。

  工作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保税区21栋2层

  联系人:鲁小姐,0755-25225288,18926799230。

  十二、深圳市金百泰珠宝实业有限公司

  1.收发熟手1名:18-30岁,有黄金厂收发经验,可接受学徒。

  2.物流订单员1名:18-25岁,高中及以上,可接受学徒。

  3.物流配货员1名:18-25岁,高中及以上,可接受学徒。

  4.IE1名:工业工程专业优先;要会做制度流程、SOP、流程优化、效率提升。

  5.倒模执模熟手1名。

  6.3D建模设计师熟手2名:四年以上工作经验。

  7.3D建模设计师半熟手1名。

  8.电铸熟手1名。

  包吃住,宿舍有空调热水器,五险一金,产量奖,年终奖,节日福利,生日会。

  地址:深圳市盐田北山工业区二期百泰集团大楼、北山工区一期。

  联系人:陈小姐,15817470060。

  十三、福大利珠宝(深圳)有限公司

  1.各岗位技术学徒

  有无经验均可,男女不限,16-35周岁,无大型纹身,无高度近视;中专、技校学历优先,善于主动学习;能吃苦耐劳,愿意潜心学习一技之长。

  2.手工配款师1名

  限女性,16-35周岁,无大型纹身,无高度近视;会基础镭射、碰焊;配版1-3年经验,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国内外风格均可。手工配款,18K\5G(杂款)。

  公司地址:沙头角黄金珠宝大厦。

  联系电话:欧女士,18902480706。

  十四、深圳市同晖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1.采购兼仓管1名

  高中以上学历,女,年龄:20-45岁。电脑熟练,有珠宝行业采购工作经验优先。

  工作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太平洋工业区3栋五楼。

  联系人:陈小姐,13418710859;邱小姐13417366817。

  十五、佳智服饰(深圳)有限公司

  1.西装车缝组长1名

  熟悉中高端品牌西装车缝制作工艺,踏实肯干,并在同岗位具有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2.关键工序岗位

  上领1名

  做领1名

  上裡袖1名

  中烫2名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北山工业区6栋7楼。

  联系人:古女士,15012781465。

  十六、深圳市家和文化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1.产品销售1名

  有心理行业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薪资面议。

  地址:盐田区海景二路精茂城5楼557。

  联系人:李小姐,13713920836。

  十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1.商务岗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023年应届毕业生/毕业2年内(2021-2022年);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学习能力,意向从事物流商务端或销售端岗位,具有物流行业商务或销售经验优先;性格开朗阳光,积极主动,诚信踏实,乐观进取,具备良好的服务、团队意识。

  岗位职责:协助总经理商机整理跟进;协助部门方案/制度制定;协助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协助客户维护及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薪酬、福利、发展:薪资:根据工作经验及能力具体面议;福利:五险一金、法定带薪休假、节日福利、部门年度活动、公司社团活动、年度体检、专业培训等;上下班提供班车接送。

  地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保税区海格云链大楼。

  联系人:叶小姐,18816749278。

  十八、青创会盐田区创新创业基地、青创会东进创新中心

  1.前台行政2名

  (青创会盐田区创新创业基地1名、青创会东进创新中心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文案编辑能力和言语表达能力;阳光的职业形象,有亲和力。

  岗位要求:负责孵化基地的场地管理使用、公共设施管理使用、水、电、设备、环境卫生等一系列物业后勤配套服务;负责基地资产的管理、办公用品的管理、行政档案管理、租赁/购买合同的签订、通信设备及办公自动化建设工作;协助基地运营主管的开展工作。

  2.活动策划专员1名

  (青创会盐田区创新创业基地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文案编辑能力和言语表达能力;阳光的职业形象,有亲和力。

  岗位要求:负责与入驻企业、团队沟通,收集需求,根据需求组织各类创赛、培训活动;负责创新中心活动方案、预算制定及活动具体执行,活动后期总结等;组织开展以创新创业为核心的文化活动,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等;参与中心重大活动、重大赛事的组织实施;协助科技创新服务专员开展工作。

  3.运营专员2名

  (青创会东进创新中心2名)

  岗位要求:对公司企业数据、各政府报送数据、报表进行整理统计;对国家部委各产业政策的整理、研究分析整理统计;协助政府部门政策对接、项目申报与对外交流、协助企业对接各类项目政策;协助创业辅导、企业交流活动的策划,协助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落地、跟踪扶持服务,包括创业咨询、创业训练、创业指导;负责中心品牌规划与建设工作,开展中心品牌形象推广工作;负责入驻企业协议签订、企业续租、退出办理等手续;配合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各项工作开展及基地资质及政府申报认定工作。

  福利待遇:法定休息+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工资5K-7K+提成。

  工作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盐田科技大厦6楼 (青创会盐田区创新创业基地)、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坪山大道2007号创新广场C座7楼(青创会东进创新中心)。

  联系人:温小姐,15989410789(青创会盐田区创新创业基地)。赵女士,13823218828(青创会东进创新中心)。

  十九、才众电脑(深圳)有限公司

  1.物控员2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国际贸易/物流相关专业(条件优秀可放宽要求);有PMC生产及物料控制经验;善于沟通,抗压力强,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工作内容:物料控制与采买;交期跟进及异常处理;新物料供货商开发/评估;询价/议价作业;RMA申请及退回处理。

  地址:沙头角保税区30栋。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包吃、包住、节日福利、周末双休。

  联系人:肖女士,13528496585。

  二十、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1.桥梁经理1名

  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桥梁或者其他海洋建筑相关专业。软件技能:CAD/MS Project/办公软件/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证书。行业:跨海桥梁设计或施工。工作经验:15年,其中:团队管理经验5年或以上。年薪40-45万。

  2.高级土木工程师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港口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毕业;8年以上工作经验,至少5年团队带领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年薪15-22万。

  3.高级安全主任1名

  本科及以上,安全工程或化工专业。有较强文字编辑能力,熟悉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知识,有较好的观察分析及处理问题的能力。8年以上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年薪15-22万。

  4.高级技术员(龙门吊/岸吊维修)10名

  本岗位接受应届毕业生,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通信技术、机械制造、港口机械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喜欢学习者优先考虑;能接受倒班工作。年薪8-10万。

  5.高级技术员(流机维修)6名

  高中或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港口设备维修、工程机械液压维修、机械设备维修经验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能够认真、细致、耐心完成工作。能接受倒班工作。

  6.高级技术员(电路板)1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2-5年电路板、电话、对讲机等电子设备维修经验。能接受轮班(三班倒)。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年薪8-10万。

  7.培训主任1名

  统本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人力资源专业优先;3~5年培训工作经验,制造业、酒店业背景优先考虑;能够独立完成培训项目的交付,具备一定的方案策划能力;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能进行课程的设计与开发;良好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课堂组织能力;熟练运用PPT等软件工具,良好使用视频剪辑软件、图片处理软件者更佳;结果导向,具有优秀的沟通、组织与协调能力,思维灵活,执行力强,做事审慎有条理,学习敏锐度高,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创新意识;活力阳光,积极进取,热爱培训工作。年薪10-18万。

  8.招聘主任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5年以上同招聘岗位工作经验,具备人才挖猎及薪酬谈判能力,具备人才寻源及渠道拓展的能力;有RPO项目经验、乙方招聘、猎头工作经验优先,有团队管理经历优先;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年薪10-18万。

  9.机电工程师1名

  本科以上学历,机电等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机电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规、政策;熟悉机电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机电专业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设计、施工、验收规范等基本建设程序;较强的基建项目管理能力;了解相关的设计规范和国家地方对建筑项目的相关设计规定,有一定的产品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MS Office办公软件及AutoCad工程绘图软件;熟悉并掌握BIM系统运用。年薪10-18万。

  10.检测工程师2名

  学历:统招本科及以上。专业:建筑材料或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项目经验:有1-2个项目的试验检测或质量控制工作经验。工作年限:5年以上。优先考虑:持有驾照、中级职称、熟悉CAD/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持有监理工程师证书或试验检测师证书。身体健康、踏实认真、适应户外高温作业环境。年薪10-18万。

  11.机车司机(J4)2名

  中专或以上学历,内燃、电力机车专业或铁路相关专业;持有国家铁路局签发的铁路机车驾驶证(J4)和内燃机车司机上岗证,两年以上铁路机车驾驶经验;工作责任心强,有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关系处理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愿意承受一定工作压力,身体条件符合国家对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职业健康标准要求;能够适应24小时三班倒的轮班操作。年薪8-10万。

  12.会计主任(总账)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或经济类等相关专业;英语口语及读写能力优秀;熟练应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了解并熟练使用Oracle或同类账务系统;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责任心强、注重团队协作、能独立开展工作、抗压能力强。2年以上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关工作经验优先,或5年以上同类型企业财务专业或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取得注册会计师/ACCA资格者优先考虑。年薪10-18万。

  13.AGV实施工程师1名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自动化、自动控制专业;5年以上自动化设备工作经验;熟练使用MS 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团队合作能力强且吃苦耐劳,能承受工作压力。年薪10-18万。

  待遇福利:五天工作制(8小时/天)、五险一金、公司设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创造学习的广阔平台及职业发展空间、公司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协助办理调深圳户口、团体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员工餐厅和餐费补贴、免费员工班车、入职即享12-18天带薪年假、员工福利体检、长期服务奖、公租房、子女助学金、员工慰问、完善的工会体制、丰富的团队活动。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港。

  联系方式:2529853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