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强培训、夯基础、提素质——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业务执法培训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4-03-21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水平、加强业务人才培养,近期,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业务执法培训,执法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创新性采用了自选课题、 教学结合的方式开展,由工作人员自选医疗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和控烟等重点执法领域,结合日常执法工作实际,制作课件,并进行分享解读。培训期间,课件内容详实,有法律依据,也有实用技巧,同时大家积极提问,对疑难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统一共识,每个人既是“老师”,又是“学生”,从制作课件、讲授课程、听取培训中,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知识储备。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对各个专业的日常监管、处罚等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盐田区卫生监督所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方式,不断夯实执法人员理论知识基础,提升执法人员素质素养,不断创新执法手段,从而全面提升单位依法行政的水平和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