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保税+文化!盐田综合保税区首个保税文化项目启动运作

来源: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0

  2024年3月18日,合吾艺术服务华南首个艺术品仓在盐田综合保税区正式启用,作为园区首个专业文化藏品保管设施,标志着园区“保税+文化”新兴业态启动运作,对推动高端文化产业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mmexport1710838626966.png

  合吾艺术服务是一家为机构和私人藏家定制解决方案的藏品服务机构,业务涵盖艺术品全球运输及进出口、艺术品保税仓储服务、藏品及特殊装置布展、藏品保险、藏品鉴定及修复、国际展览引进等,同时提供有私人藏家定制化服务,可助力一站式解决从藏品交易、物流、保税仓储到藏品鉴定及修复的所有需求。

mmexport1710897773004.png

  未来,盐田综合保税区将继续发挥双线闸口7*24小时通关的“港-区-城联动”免预约全天候全链条运作优势,推动保税文化、检测维修、跨境电商等“保税+”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制度创新、业态创新等方面探索新路径,着力打造经济与文化“枢纽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