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沙滩音乐节圆满落幕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2-08-23

  近日,为期五天的深圳盐田沙滩音乐节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圆满落幕,为广大游客和辖区群众献上了多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本次盐田沙滩音乐节由4支不同风格的深圳本土流行乐团,为市民游客奉献了5场精彩的流行音乐演唱会。沙滩音乐节作为盐田区举办的文化惠民演出,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免费观看,获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承办,区文化馆梅沙街道分馆等协办,依托大海沙滩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将生态旅游与本土音乐完美融合,助力盐田区打造公益性特色音乐文化品牌。接下来,盐田区将继续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促进文旅融合,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助推深圳成为青春飞扬而又富有内涵的文化创意之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