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结果位居全市前列

来源: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7

  近日,深圳市档案局、深圳市档案馆通报了2022年全市区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情况。此次有福田、罗湖、盐田、宝安、龙岗、龙华、坪山、光明等8家区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参与评价,盐田、罗湖、宝安区档案馆的档案基础业务和开发利用服务处于全市前列。

  在盐田区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会议上,评价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实地抽查等方式,对盐田区档案馆近三年来的业务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和现场打分,专家组一致认为盐田区档案馆业务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档案分类科学、整理规范,档案信息化程度较高,各项工作达到标准,评分为94.7分。会上,市委副秘书长韩荡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在肯定盐田区档案馆成绩的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在基础设施设备维护与完善、开发利用档案信息资源等方面提升标准,持之以恒保障档案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