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召开2023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盐田区水务局发布时间:2023-08-14

  近日,盐田区副区长、盐田区河长办主任、盐田区区级河长周建军同志主持召开盐田区2023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盐田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议事规则,并对下一步工作作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六水共治”,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严格按照省、市总河长1号令的有关要求,落实好河湖长制监督检查办法各项任务,牢牢抓住排水管网畅通这个关键,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全方位筑牢城区安全底线。各级河湖长和各部门要不断强化守水有责、管水担责、护水尽责的政治自觉,在拓展高品质绿色生态空间上下足功夫、在深化省万里碧道“三道一带”空间要求上下真功夫,打造碧水畅流、江河安澜的幸福河湖滨水经济带,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多生态红利。

图片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