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明月中秋·献礼国庆”红色新磁力节日庆祝活动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9-30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一楼户外中庭举办了一场传统与新潮相融合,既聚人气、又聚人心的节日庆祝活动。活动现场共划分红色党建区、便民服务区、互动游戏区、美食品鉴区等四个活动区域,热闹非凡,参与党员、群众共200余人。

  在红色党建区域,进行党史知识问答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现场群众的积极性,也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群众了解党史知识。现场还设置了团队互动游戏“突破雷阵”,参与的群众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非凡勇气。“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厉害了,我的国”“我爱你,中国”……活动现场,红色的祝福墙上写满了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现场还有义剪、义诊、免费电器维修、缝补等志愿服务集市摊位,同样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我就住在这附近,听说这里有剪头发的,我就过来了,不用出去剪了,多方便啊!”黄奶奶对义剪服务满意地点赞。志愿缝补摊位也受到了学生家长的好评:“小孩的书包拉链坏掉了,今天在这里缝好,真是省心省力,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还链接了辖区周边企业资源,搭建了党群企交流互动平台,参与者在“签到处”领取“集章卡”,并在指定摊位收集“幸福生活节”徽章便可兑换一份由周边企业提供的小礼品,以及榴莲试吃、咖啡品鉴、风味爆米花等福利。群众欢乐的同时也助力企业吸引人气,助推企业发展。

  下一步,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会持续创新服务理念,开展更多符合企业和辖区居民需求、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让群众愿意来、喜欢来、经常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