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总投资49.8亿元!盐田区第四季度11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3-10-11

  10月10日上午,深圳市2023年第四季度新开工项目启动活动举行。

  在本次集中新开工的项目中盐田区共有11个项目投资总额49.8亿元涵盖了民生、产业等多方面部分重点项目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盐港明珠集装箱交通运输领域设备购置项目

  项目位于盐田区盐田街道,主要建设内容为购置1000台重型半挂牵引车及1000台仓栅式半挂车。项目建设将践行“双碳”目标,有利于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与丝绸之路经济核心区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安居微棠盐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改造提升项目

  项目位于盐田区海山街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楼栋测绘加固、消防设施设备、强弱电工程等。项目建设有利于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为市民提供更安全、宜居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中英街海堤改造工程

  项目位于盐田区中英街,主要建设内容为海堤拆除重建、堤顶绿化带修复、路面恢复等。项目建设有利于完善防御风暴潮工程体系,有效消减区域洪潮灾害,为中英街片区的城市更新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接下来,盐田区将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以高品质项目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盐田贡献。

  转载:美好盐田公众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