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护航“双节”景区大客流,盐田“红马甲”假期这样过

来源:共青团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10-12

  为进一步提升中秋国庆“双节”大梅沙海滨公园景区服务保障水平,增强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9月29日至10月5日,盐田团区委(义工联)每天组织40余名志愿者开展大梅沙海滨公园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景区假期大客流“护航”。

  志愿者招募发出后,来自盐田区各年龄段、各行各业近300名志愿者踊跃报名。这群“红马甲”其中,有8天全勤的“实力老将”,也有首次参与志愿服务的“新鲜血液”。   

  高效的组织统筹、有序的人员疏导、耐心的解答指引......志愿者们活力满满、认真负责,力求给游客提供精准服务,展示了属于他们的风采。

  志愿者们用朴实的语言和亲切的举动,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游客。在公园周边,志愿者们全力维护交通秩序;在公园入口,志愿者们引导游客有序排队,快速进园。

  从白天忙碌到夜晚,志愿者们用爱心和耐心,营造出大梅沙景区文明有序、欢乐和谐的氛围。炙热的“红色温度”,得到现场工作人员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弘扬志愿精神,彰显青春担当。盐田“红马甲”们以志愿服务行动为祖国庆生,为祖国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