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首力点,必须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发展新质生产力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为我们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用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中心发展实践,努力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府物业价值,把政府物业与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优先考虑产业发展需求,符合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与区里产业发展空间相匹配的企业,立足本职,超前思维,转变观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服务“店小二”,支持企业在盐田成长壮大,为盐田高质量发展贡献物管中心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