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突发事件“双盲”拉动应急演练工作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健全和检验联动协同应急机制,锻炼和提升应急队伍应急处置实战能力,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根据市应急委和区应急委相关要求,近日,区发展改革局组织盐田供电局参加2024年突发事件“双盲”拉动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主要针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相关突发事件,以“不预先告知时间地点”“不预先编排演练”的形式进行,按照实战模式展开应急响应和救援工作,重点检验信息报送与流转、先期处置与应急响应、现场组织与指挥、应急处置与救援、资源调度与保障、舆情引导与管控等能力。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增强突发应变能力建设,组织供电部门进一步强化电力相关保障,力争“拉练一次提高一次、演练一次进步一次”的目的,持续提高应急管理工作实效,全面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