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军地鱼水情谊见证,驻盐武警某部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感谢牌匾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3-29

  近日,驻盐武警某部军政主官一行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心系部队排忧解难、携手共建鱼水情深”牌匾,表达对盐田区拥军工作的肯定及感激之情。

1.jpg

  驻盐武警某部自成立以来,面临部队营区板房残旧,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问题,官兵工作生活条件亟待改善,在了解情况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主动作为,会同梅沙街道投入经费五十余万元,先后为部队建立了战备值班室、翻修板房地板、维护岗亭等,改善基础设施,并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为官兵送去急需慰问物资,助力改善官兵生活工作条件,使官兵们真切感受到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远飞、副局长秦晓光亲切接待了前来的部队领导,军地双方畅述情谊,在双拥、支前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张远飞表示,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尽心尽力解决部队官兵急难愁盼问题,为官兵戍边卫国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