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最”是少年,向“美”而行,这是盐田新时代好少年该有的模样!

来源: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4-15

  近日,主题为“奋进新时代,争做好少年”的2024年盐田区寻找“最美少年”活动在盐田区云海学校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挖掘和宣传青少年先进典型,发挥新时代青少年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由盐田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主办,盐田区云海学校、盐田区刘力硕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承办。

  盐田团区委挂职副书记林峻桦、盐田区教育团工委书记徐虹、福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徐诗丛、罗湖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袁雅琪、光明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周康、盐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刘力硕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5.png

  经各学校精心推选、主办方严格选拔,本次“最美少年”评选活动共有来自盐田区中小学的29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代表才艺好少年、创新好少年、活力好少年、美德好少年、智慧好少年、自强好少年、绿美好少年以及传承好少年8个特色组别,共同参加比赛。

图片6.png

  自我介绍、事迹陈述、才艺展示,参赛选手以多样化的形式充分展示自身风采。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是盐田少年们才艺的集中展示,更是对新时代少年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盐田区“最美少年”14名,“最美少年”(提名奖)15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