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民政局开展2024年“进机构”集中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盐田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4-04-16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近日,盐田区民政局在区社会事务中心举办2024年“进机构”集中安全培训活动。辖区招商观颐之家、复康会颐康院、大鹏湾华侨墓园、盐田区悦享中心等民政服务机构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结合东莞万江“4·4”养老院火灾、北京长峰医院“4·18”重大火灾、银川“6.21”燃气爆燃等近年来的火灾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以案说法、以案明责、以案警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民政行业安全管理政策标准、民政三防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实际情况,详细讲述了发生安全事故后的基本应急处置措施、自救逃生技巧、应急器材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与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工作理念,进一步夯实了我区民政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