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区人力局召开小梅沙片区劳资纠纷约谈会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4-17

  为确保“五一”假期小梅沙片区建筑施工领域平稳可控,4月16日,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质安科负责人杨延军同志联合区人力局召开小梅沙片区劳资纠纷约谈会,会上通报近期小梅沙片区劳资纠纷情况,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各施工单位要对全面摸底排查项目工人工资及工程款拨付情况,如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并进行处置;二是施工单位要对下属分包单位加以约束,不能因个人或公司的利益问题,导致拖欠工人工资;三是要畅通项目劳资纠纷投诉途径,安排专人处置劳资纠纷事件,加强与工人之间的联系沟通;四是守住底线,严禁发生群体性、个人极端、网络重大舆情及越级上访事件;五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处置劳资纠纷事件,及时安抚工人情绪,避免矛盾进一步激化。
       后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小梅沙片区工地监管的力度,确保“五一”期间工地平安稳定。

977070236.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