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盐田街道禁毒法制宣传走进永安社区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5-30

  在“6.1”《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普及禁毒法,深入学习禁毒普法教育知识,持续推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529日,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前往永安社区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法律法规宣传单页,讲解禁毒历史,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对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公民身心健康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重大意义,告诫大家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涉毒线索,勿忘历史,远离毒品;同时社工还讲解了毒品相关知识、危害及预防技巧,分享毒品和药品的区别,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途径购买和使用药品。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页30余份,有效地宣传了禁毒法律法规,使大家认识到毒品的违法性,共筑社区禁毒统一战线,营造全社会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7802652498474869715.jpg

10353589229142907311.jpg

3712213884587593058.jpg

(综合治理办公室 冯楠 王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