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加强学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2023530日,沙头角街道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东和社区街心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宣传单张,讲解防毒、识毒、拒毒知识内容等,为学生提供禁毒宣讲服务。引导学生认识新型毒品仿真模型,讲解新型毒品违法的现实案例,告诉学生们,目前新型毒品模样新式,例如“LSD(俗称邮票)”、“一氧化二氮(笑气)”等毒品常常以各种便于销售的模样伪装出售,生活中我们不便于轻易识别。大家要加强对新型毒品的认识,不接触毒品,拒绝不良社交,避免毒品的危害。

  此次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参与活动300人次,发放禁毒宣传折页330余份。活动受到学生们的认可,既提高了学生们对毒品的认识,增强了毒品防范能力,也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沙头角街道 唐满 梁培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