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用电影传递温暖,赴一场疗愈之约——海山街道开展精神康复者观影活动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8-15

  2023811上午,海山街道综治办精防社工组织辖区精神康复者者及亲属在时代凤凰国际影城开展以“用电影传递温暖,赴一场疗愈之约”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观影过程中,精神康复者及家属沉浸其中,看到了一个小人物的不懈追梦之路,对生活的热爱,大家和影片中的人物共同完成了一场向着梦想全力以赴的旅程。

  本次活动旨在满足精神康复者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更多精神病康复者平等参与文化生活、共享文明的机会,传递生活的勇气,缓解心理压力,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关爱精神康复者的良好社会氛围。观影结束后,精神康复患者及家属纷纷表示,“这场观影活动感人至深,使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影片中青年的奋斗历程更激励着我们要与命运抗争,我们将更加珍惜生命、活出精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