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商铺 共创无毒生活圈”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1-16

       近日,梅沙街道综治办以盐田区山海生活节为契机,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山海生活节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吉祥物“嗨萌马”,助力禁毒宣传。同时,向山海生活节的摊位经营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述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尤其是伪装类毒品的危害,提醒摊位经营者一定要守法经营,共同携手抵制毒品,构筑拒绝毒品防线。最后,禁毒社工还在各个摊位前摆放了“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等禁毒宣传资料,推广禁毒新媒体平台,持续扩大毒品预防教育覆盖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得到了广大经营者的积极响应,筑牢了禁毒防线,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