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小梅沙社区开展“传承民俗”暨“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1-26

       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小梅沙社区于近日开展了“传承民俗”暨“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写春联、游园活动和吃团圆饭等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让辖区居民感受社区的关爱和浓浓的节日情,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书法志愿者老师和小小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促进邻里和谐,增强春节浓厚氛围。同时小梅沙村开展传统“九大簋”本土团圆饭,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也对弘扬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营造了社区文化氛围,为共建和谐社区书写新的篇章。 

       此次春节系列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极大欢迎,下一步,社区将依托民生微实事陆续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民俗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4.png图片5.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