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春联赠福祈平安,禁毒宣传暖人心”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2-04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观念,近日,盐田区梅沙街道在大梅沙村篮球场开展“春联赠福祈平安,禁毒宣传暖人心”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禁毒社工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向居民们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以及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禁毒社工倡导大家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共同创建无毒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居民在感受春节浓厚气氛的同时,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加强无毒镇街建设,平安过新年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