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禁毒宣传进花市,幸福祥和过春节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2-09

  春节将至,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202425日,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在壹海城迎春花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选购年花之余,学习法律知识,增强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毒品样品展示、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从辨识毒品种类、了解毒品危害和吸贩毒违法犯罪法律条例等方面,向居民群众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加强群众对毒品的全面认识,提高个人及家庭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禁毒社工提醒大家新年期间,前往人多复杂的场所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谎言,避免掉入毒品陷阱,并呼吁居民朋友积极向身边的亲友宣传禁毒知识,增强身边人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一起参与全民禁毒斗争。

  本次活动覆盖群众300余人次,在场居民群众一边逛花市一边学禁毒,不仅增加了辖区居民禁毒知识、提高拒毒的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还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营造出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居民积极观看毒品样品

  禁毒社工讲解毒品样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