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3-04

  为有效防范校园内发生突发伤害事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增强全体师生防暴意识,维护学校稳定,近日,沙头角街道在林园小学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恐工作人员现场悬挂“共筑反恐防线 守护美好家园”横幅,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反恐防恐宣传手册等方式向高年级师生详细介绍反恐安全基本常识、防范恐怖事件的应对措施、自我保护方法和避险自救基本技能等反恐防恐知识。随后,与同学开展趣味互动,并一一解答相关问题,牢固反恐防恐常识

  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小礼品100余份,将反恐防恐融入进学校日常教育之中有效传递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提高师生反恐安全意识。

  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