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中英街管理局:迎三八 “画”禁毒

来源:中英街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05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群体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增强女同胞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英街管理局在党群二楼活动室为参与女性居民积极开展禁毒主题绘画活动,致敬每一个特别的“她”。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先向广大女性朋友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告诉大家吸食毒品的危害,号召妇女群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利用自身特长及优势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宣传工作,之后介绍此次禁毒绘画活动的要求,提醒大家绘画的内容要积极向上,紧扣主题,体现禁毒防毒理念,并表示活动后期主办单位还会将这些画作印成丝巾送给为禁毒宣传作出贡献的巾帼志愿者。参与居民结合日常了解到的禁毒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以独特的视角创作了一幅幅《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民禁毒 健康人生》《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对毒品说不》等画作,表达出大家参与禁毒宣传教育的热情,传达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将禁毒宣传融入绘画活动中,寓教于乐,既展示了参与居民的绘画技巧和能力,又提高了大家参与禁毒宣传教育的积极性,为助力深圳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进一步筑牢了社区禁毒安全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